一分快3

                                                                                                              来源:一分快3
                                                                                                              发稿时间:2020-08-09 18:59:46

                                                                                                              当地时间8月6日,推特发布了“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规定,将对中、俄、美、英、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官方背景标签”,主要涉及:

                                                                                                              但很快有人贴出“打脸”的事实。不同于推特,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其中就包括BBC与“美国之音”。

                                                                                                              8月7日上午,记者致电麻家务镇派出所询问“是否提供线索捡获粉色黑马派电动自行车的将奖励1万元”,工作人员回复“是真实的”。关于案情,对方未作透露。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公安局微博)

                                                                                                              央视合办的“爱熊猫”直播账号被标注“国家附属媒体”

                                                                                                              事故发生时,飞机正准备降落,在超速冲出跑道后断成了两截。事故发生在晚上7点40分左右,该地区当时正下着大雨,能见度约为2000米。

                                                                                                              天气条件恶劣 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客机为印度航空的波音-737客机,航班号为IX1344。事发时,飞机降落在10号跑道上,但降落后飞机一直不断向前滑行,最后冲出跑道,撞进跑道尽头深约9米的壕沟里。现场画面显示,飞机冲出跑道后断裂解体,地上到处散落着飞机残骸,但并未发生起火事故。

                                                                                                              当地时间7日晚,印度航空子公司印度航空快运公司一架从迪拜飞往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国际机场的飞机,在降落时冲出跑道。《印度斯坦时报》8月7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傍晚7点40分,印度快运航空(Air India Express)一架从迪拜飞往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科泽科德市的波音737-800客机在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123人受伤。

                                                                                                              对此,推特强行解释,所谓“公共筹资、保持编辑独立性的媒体”将不会被贴标签,并举了英国广播公司、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为例。